突然被啾了一口

B站、微博:突然被啾了一口

无差搞巍活动返图鸭@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

今天收到了节操太太的第4份奖品啦~【第一份是纪夜太太的手写但是我现在先不返图等刻完章了再返】


节操太太的奖品超快的(昨天下午寄出我今天下午就收到这是什么速度!)


(不知道为什么图明明是正的,上传上来就非要锻炼大家的颈椎)

打开以后一大盒子都超有小心思的设计了鸭~


而且钢笔上刻着“巍”字,忍不住想写一段了呢,于是我真的写了!(对不起我要继续用太太送我的钢笔去练字了,太太的英文也写的好好看鸭我想练圆体英文)



然后竟然还有节操太太的信!



呜呜呜呜对不起节操太太我现在表白还来得及么!

入坑关注太太是因为《五次一次》https://notgonawork.lofter.com/post/254361_eef0595b,当时追连载时候好像还没完结,就把前几更反复的看好几遍!(有时候看到凌晨就看着看着睡着了……)(反复看然后小巍就反复被虐我可真是个魔鬼) 


节操太太的每一篇虐身都特别合我胃口!尤其是细节描写!【让冯去病给澜澜治眼睛,治完了沈巍是踉跄着推门进来的。这个剧里就有,当初我还感叹朱老师细节演的真好,估计好多人都没看到,但是太太不光看到了还用到了文里!嗷嗷嗷】但是这次的联文《夜澜微雨》https://notgonawork.lofter.com/post/254361_12d3cd961 却不很虐身,所以这其实是一次盲狙。。。(我甚至感觉这篇文的CP是巍澜不是澜巍,但是我就很吃这一套_(:з」∠)_又不上床分什么攻受呢?)

太太文里的澜澜永远温柔强大(我知道这两个词经常是形容沈巍的),他值得被爱,值得被沈巍爱这一万年。

沈巍和赵云澜,是势均力敌的。

其实我之所以看耽美,就是厌烦了以前大部分言情剧情里两个人的不平等,但如今的耽美也并不都是强强。(比如ABO?)

但看节操太太的文,我总觉得这是我最想拥有的那种爱情,总觉得她的沈巍内心不卑微(如果说五次一次里面的沈巍还稍稍有一点,但夜阑微雨里面的沈巍是真的没有),而且她的赵云澜是真的爱着沈巍的,是不会向沈巍真的发脾气的。

这里离人来人往的热闹街道只有一步之遥,沈巍却觉得鼎沸人声忽然远了,只有赵云澜的呼吸是近的,灼热到令他心头悸动。

“昨天在路上,我有句话没说完。”赵云澜盯着他,嗓音沙哑,带着一种深不见底的浓烈情绪,“那间房子,我差不多用了所有的家底。沈巍,我把我这辈子都放在你手上了。”

沈巍眨了眨眼睛,好像在消化刚听到的话。

赵云澜没有等他回答,呵着气笑了一下,继续说道:“还有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、什么事?”沈巍目光飘了飘,已经开始结巴了。

赵云澜稍微低了头,额前的发丝几乎已经撩到了沈巍的额头和鼻尖。

“你知道那天在地君殿,你呼吸心跳全都停止,躺在我怀里的时候,我是怎么想的吗?”

赵云澜等了两秒才继续说下去。

“我那时候都想好了,我赵云澜,这辈子没什么挂念,解决好处里的事,我马上就跟你走。”

赵云澜稍稍抬头拉宽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对上了沈巍的双眼。

“不管你去哪,我都跟着你。”

沈巍看着他,有好长时间不知道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
他忽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的苦心算计像是一个笑话。他想过赵云澜会难过会痛恨,可他从没想过赵云澜会因为他而放弃这个人世。

他从没设想过,赵云澜这样爱他。


赵云澜两次提到给沈巍的那间房子时候我都感动的要命QUQ。

哦对了 节操太太做的这个你们玩过没?超好玩有代入感!

https://notgonawork.lofter.com/post/254361_efdc5bab

--来自一个因为不会写文章所以不当律师了的手工UP主的表白。

 @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 给太太表白!太太来点图吧!说刻啥我就刻啥橡皮章!


评论(14)

热度(58)